瀏覽次數:228by:傑姆工貿

鈦牙簽  

【材質】鈦合金

【長度】65mm

【直徑】2mm(滾花處直徑3mm)

【重量】1g

    牙簽為鈦合金制造,無論強度還是彈性都要優於普通的純鈦牙簽。牙簽主體直徑為2mm,在靠近頂端的地方設計了壹段直徑3mm的防滑臺,主要作用是提高捏拿時的穩定性,並在表面做了滾花處理,增加美觀的同時可以更好的防止打滑。為了能讓消費者能夠受用壹輩子,精挑對人體最溫和,零無負擔,昂貴鈦金屬材質,就是為了讓消費者能夠長年使用,且具有光觸媒殺菌效果、抗過敏、不生銹、環保ECO、輕巧、結實等優點。也不含鎳金屬不引過敏原的特性。其精神就如鈦金屬般百年不變千年不壞萬年不朽的質量與健康。

寶雞市傑姆工貿有限公司常年生產供應鈦牙簽,歡迎咨詢洽談業務。

QQ:2634163705

E-MAIL:2634163705@qq.com

https://0229089994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44129刨冰-冷飲

刨冰/草莓果粒/百香果粒/烏梅果粒/鳳梨果粒/桑椹果粒/情人果粒/芒果果粒/水蜜桃果粒/藍莓果